天璇凤舞

哈哈哈哈哈哈心疼

呵:

看4D版红海行动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?

大家好.我是诺亚(
作为一个zqsg的红海吹.我看3月2日4D版要上.
就请了个假去看了(别学我
作为一个八刷过的人.我自认为知道这个电影所有的细节(
同时做好了在被怼的时候躲避的准备.
万万没想到.这个4D 根本就跟我想的不一样!
(BGM:我们不一样!不一样!不一样!)
它根本就不在你觉得会动的时候动!
也不会在在你觉得不该动的时候不动!
首先我来说一下4D.都哪儿D了.
1.它的椅子会震动,摇动,摆动.
2.在你头后面喷水喷气.
3.在你脸前面喷水喷气.
4.在你脚底下喷水喷气外加鞭打!

然后我的感受请看图吧(哭出声

【以上只为我看的影院和场次的一些情况.不代表全国影院...据说不同的影院感觉不一样...欢迎尝试后交流...我是不想再试了..】

其实被喷太多我都有点懵逼了...但我一定要吐槽...打个cp的tag给各位顺懂女孩看一下..想看他俩的就别去4D了...
总结:能看2D别看3D 能看3D别看4D

评论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